我们的项目
公益视频
最新资讯
“生命接力 百城行动”由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国市长协会、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于2023年3月共同发起的以城市整体为单元,推动城市器官捐献与移植事业发展,创建精神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、重点项目。
“生命接力先锋队”是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正式创立的党建品牌
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领导下,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自2016年起,连续举办“中国-国际器官捐献大会(CIODC)”。
为了持续推动国内器官捐献事业的快速发展,延续爱的生命,我会自2017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多家医院开展了“6.11 中国器官捐献主题活动日”公众宣传教育活动。很多公众因此了解了器官捐献的意义,表达了支持的意愿。
通过建立我国统一标准的器官移植发展培训体系,逐步完善器官捐献与移植的标准化规范化培训体系,让器官移植医师、器官获取医师、器官捐献协调员、ICU医师、移植伦理委员会等经过系统培训提升工作能力,促进全国各移植中心器官获取与移植的同质化发展,实现器官移植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及全国器官共享,进一步推动我国器官捐献与移植事业的规范、健康开展和医疗服务质量提升,实现器官移植从数量规模型到质量提升型发展转化。
“生命接力”公益救助行动重症肝包虫病医疗救助公益项目
“生命接力”公益救助行动新苗助学公益项目
移童画梦-关爱器官移植儿童项目
“生命接力”公益救助行动尘肺病肺移植医疗救助公益项目
“水木欣生”儿童器官移植关爱项目